消灭香菜吾辈义不容辞

半废弃,以后去新号产粮

谁是卧底②(游戏)



参赛人物:除裁判外共八人,其中有二到三个卧底。


游戏规则:


       每个人听到一个词语并描述。


       每个人只知道自己的身份。


       每人描述一句,轮完为一局,句末投票淘汰一人。


       淘汰后不暴露被淘汰者任何身份,卧底全部淘汰后裁判宣布终止游戏,这时平民胜利。


       若当游戏还剩两人,其中一人为卧底时,卧底胜利。




玩游戏后竟文思泉涌!体育课玩游戏真好。


[座位(围圆圈)A--B--C--D--E--F--G--H--A]




•你是A





你听到的词语为「方便火锅」。




裁判:好了,大家安静,可以开始说了。


H:有点麻烦呢……


A:为什么?


H:(笑着说)幸好我比较靠中间啊。


A:……


C:好了,别说话了!让我们听听D小姐的精彩发言!


D:可恶,给我滚开啦你!


裁判:喂,大家看看我好不好,游戏开始了。


D:啊,那就『是食物』吧。


C:『好吃』!


E:认真一点儿啊,你们,这也太宽了吧?


F:等一下会不好淘汰的。


B:听我说啊!『是很多东西混在一起做的』。


A:『是热的食品』。


H:把我要说的都说了呢,『很多人都喜欢吃,可以用来填饱肚子』。


G:都很宽泛呢,实在不行就投C吧。


C:你什么意思……


G:没什么意思,我的……是『挺方便的』。


F:什么?


E:的确挺方便的,但我最近要减肥呢……


F:感觉你最近食欲不怎么样呢。


B:还是要多吃点东西。


H:(小声)虽然已经不能长高了,(大声)但还是要多吃点东西吧?


D:然后横向发展吗?


G:我觉得只有你。


D:你可真烦。


裁判:好了,该继续了。


F:好吧,我实在是没什么说的了,(小声)应该不是。『是方便食品呢』


H:那就是……了……(看起来有些放松)


E:『价钱也比较便宜呢』


裁判:现在开始投票吧!


H:有点麻烦呢。


B:不是很清楚呢,要不再来一局?


D:不行!


裁判:朝令夕改,是大忌啊!


G:你好好笑啊……好了,我们还是不要改了。直接投票吧!对了,C,你之前说了什么?


C:啊,我说的好吃。


G:好了就是你了!


C:我怀疑你在针对我。H和我说的也没太大差距吧?


H:你是个人意见,我表示了大多数人的意见。


(很多人点了点头)


裁判:恭喜你二获首杀!


C:可恶!居然又投我!(小声)明明有人更可疑的。







D:『很快就能热好呢,石灰石什么的』


B:嗯……『菜多肉少,一般是菜』


A:『里面的肉可能不是真肉』


H:『要加水后再热』


G:你这个不是很清楚。


E:而且还和D挺像的。


H:啊,我是说『在……饭……菜里加水后再……你懂的』


G:好吧,『菜品种类多样』。


F:『菜不新鲜』


E:你的好简单啊。


B:的确。


F: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嘛!里面的菜的确不新鲜啊!


E:好吧,安全的话的确都说光了呢。『是辣味的』


裁判,一轮结束,现在开始投票。


(很多人指向了D)


D:所以,第一个的确很惨啊!


H:的确,第一个说的话范围会很大,也不敢怎么深入描述呢。


裁判:好了,开始下一局吧。







B:虽然还有怀疑的选项……第一个发言果然不怎么样。『里面一般会加土豆,藕之类的呢。』


D:……你之前的发言是什么来着?感觉怪怪的。


A:等一下再问吧,『一般是用红盒子装的呢』


E:不是,这不是全都用红盒子装的吗?方便食品?


H:哎,别纠结啦,『来源于一种用大锅煮的特色食品呢。』


F:哦~这样啊。


G:锅煮……『是重庆的特色食品发源而来的』


F:『它的来源的那个食物可以作为重庆的一个标志呢』。


E:『有首歌叫做什么底料来着?』


裁判:现在开始投票。


A:那么,你前两次的说了什么?B?


B:第一轮是很多东西混在一起做的,第二轮是菜多肉少,一般是菜。


A:那E呢?


E:价格便宜和辣味


H:价格便宜?辣味?(小声)看来不是了。


F:H,你说了什么。


H:是大家喜欢吃的东西,第二次说了在菜里加水再加热,第三次是来源于用锅煮的特色食品。


A:啊,是这样吗?


(多数人投票给B)


裁判:好的,B淘汰。







裁判:接下来还剩下五个人。从A开始发言。


D:还没结束吗?


B:生命力很顽强呢。


A:『在超市就可以买到,价格便宜。还分荤素。』


H:有一点麻烦呢,都没什么可说的了。『饿了可以用来填饱肚子呢,毕竟很方便。但要注意通风呢,虽然是香味,味道还是很大的。』


G:『毕竟还是少吃吧,对身体不好吧?那些菜全部挤在一起放在菜包也不是特别健康的。』


F:『还会有粉条放在石灰石袋子那一层呢。』


E:『都用袋子装得很严实呢。』


C:不在多说一点嘛?


E:有点烦了,一个话题居然进行了这么久……


裁判:开始投票。


(全部投E)







裁判:好的,游戏结束!卧底胜利!


C:什么?不是有四个人吗?


裁判:因为一个卧底都没有背投出去哟!


D:什么?


B:那卧底是谁?


裁判:是H和G哟!


H:你们是方便火锅吧?我们可是方便米饭哟!


G:所以太明显啦!


D:什么?我还猜你们是不是火锅或者冒菜呢!方便冒菜也猜过。


B:方便冒菜是什么鬼啦!


裁判:不管怎么样,都是卧底赢了呢。


B:那你能解释一下什么是来源于一种大锅煮的特色食品吗?


H:啊,这个的话,是大锅饭。


D:纳尼?


C:可恶!下次你们不准一开始就投我!


G:那你下次说清楚一点呀略略略……


C:可恶!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