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灭香菜吾辈义不容辞

半废弃,以后去新号产粮

谁是卧底(游戏)


参赛人物:除裁判外共八人,其中有二到三个卧底。


游戏规则:

       每个人听到一个词语并描述。

       每个人只知道自己的身份。

       每人描述一句,轮完为一局,句末投票淘汰一人。

       淘汰后不暴露被淘汰者任何身份,卧底全部淘汰后裁判宣布终止游戏,这时平民胜利。

       若当游戏还剩两人,其中一人为卧底时,卧底胜利。





玩游戏后竟文思泉涌!体育课玩游戏真好。


[座位(围圆圈)A--B--C--D--E--F--G--H--A]


•你是A


你听到的词语为「面膜」。


B:可以开始说了吗?

C:我们快开始吧!

D:我是第一个。(D是第一个听的人)嗯……描述是『joker』。

A:(小声说)这是什么鬼?

E:你在说什么?

H:(小声)……我知道了,原来如此。(大声)下一个吧。

C:『每个人脸上都有。』(脱口而出)

B:……奇怪……『很多人都用过。』

A:『我用过。』

H:(笑着做出把什么东西戴在脸上的动作)

E:做了动作吗?G,到你了。

G:这么快啊?要不,『戴在脸上的东西。』

D:重复了,H做过了。

G:她不是没说话吗?(小声)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F:『我昨天晚上用过』,『是一次性的』。

E:『上面有洞。』,看来并不是很明显。

裁判:说完一轮了,现在开始投票。

(A、B、F、G、H指向C)

裁判:C淘汰。

C:为什么?(看向G、F)

H:太奇怪了吧?『我脸上可没有』,你说得太含糊了。

D:感觉大家都说得不是很清楚。(看起来很轻松地说到)

G:太含糊就淘汰啦!

C:可恶,你们快把她投出去。

G:略略略☆


D:可以开始下一轮了吗?

B:嗯,开始吧。

D:『明星脸上有』

A:(小声)好明显,是面具吧?(但还是不知道那一边是卧底呢)

(H听见了并看了A一眼)

B:『是黑白的其中之一』

H:(小声)恐怖电影?,(听见B的话后)算了。

A:『很薄』

H:『晚上带着会很醒目,很吓人』

C:投她!

G:那么……『是护肤品』。

C:我给你们说,绝对是她!

G:可恶,你这家伙,给我闭嘴!

F:好了,别吵了。『是日用品』

E:这已经显而易见了『是女生用的』

裁判:好了,现在开始投票。

(全部指向D)

裁判:D淘汰,卧底全部淘汰。

D:可恶,你们都是面膜!我下次不说真话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1)